歼-20战斗人员

七月流火

【邱蔡】自家粉头是对家蒸煮???(4)

ABO预警,A伪O/O伪A沙雕预警生子高亮预警
直播事故了解一下.jpg
忽然更新.jpg
日常求评论(1/1)
————————————————————

这天的排期全是和邱居新的对手戏,经过蔡居诚和导演轮番轰炸的填鸭式讲解,邱居新领悟得还算快,现在已经能勉勉强强够得着一个演员该有的范畴了。

他的演技明显有了提升,也不再死死绷着张冰山脸了,虽然对微表情的控制还是不到火候,但蔡居诚也总算对他缓了缓一直黑着副脸色。

只要有了一点底子,演起对手戏来就不会太吃力,先前邱居新总是接不住他的戏,经常演着演着就被他的情绪牵着走了,明明是一个冰山白莲的人设,硬是被蔡居诚带着一路往暴躁老哥的路线上飘。

“我说过多少遍你不要来了?麻烦邱道长用用您那聊胜于无的脑子仔细算算,算不出来我这儿还能友情提供算盘,要不我给你算算?”蔡居诚倚在点香阁隔间的门前,没好气地像赶丧家犬一般赶着千里迢迢一路追到金陵摸了半个月才找见他的武当三道长,他这个师弟也就看着像个正常人,乍眼一瞧人模狗样的,其实就是根披着人皮的木头桩子。

这都过了几个月了,天天上门报道,次次被拒之门外都丝毫没有放弃的念头,坚持不懈地每天给这儿的老鸨送银子。蔡居诚对自己的出场费多少有个数,他就看着这傻子的银子哗哗流,他等着看他曾经的三师弟把亵裤都拿到当铺当掉的那天。

他三师弟被他这劈头盖脸的一顿喷了也没晕头转向,只安安静静等他骂完了,向他回了一句:“师兄,天要凉了,记得添衣。”他的眸子中盛满了爱慕之情,即便是蔡居诚也被他这段的表演小小惊诧了一下。

邱居新一向演得最好的都是跟蔡居诚的感情戏份,尤其是表白,他眼神的坚定中也能令人一窥见其中的羞涩,完完全全给人的感觉就是他真真动了情,但蔡居诚明白他没有。

在这娱乐圈里谁动了真感情谁就是傻逼没跑了,什么时候这个圈子干净得这里头的人能给得起真感情了。

但他忽略了其实邱居新还不算圈里的人。

这天忙得够呛,一天赶了三条片子,还有一条是一次过的这个强度都让人有点撑不下去。最糟心的是蔡居诚今天下了戏还不能直接会酒店睡个昏天暗地,宋居亦那个就应该被扣光工资的差水助理还给他安排了一场直播,是跟郑居和一起搞个第三次宣传。

蔡居诚撑着快散架的骨头挪到了郑居和房间门口,使劲揉了揉脸勉强让自己精神起来,从兜里掏出了手机。

因为宋居易提前在微博上打了招呼,蔡居诚一开直播间就有很多人涌了进来,直播间人数以极快的速度上升,没一会儿就已经开始卡了。

蔡居诚关了前置摄像头,把手机撑到了自拍杆上,举起来在房间门前晃了晃,为了防私生饭摸到酒店来他还注意没拍到门牌:“大家好啊,这里蔡居诚,现在在《金顶记》拍摄现场,今天我们来突击一下大师兄的房间。”

弹幕花花绿绿的,本来都是在刷蔡蔡美颜盛世,一听他这话立即就开始啊啊啊啊啊啊啊起来。

“我靠??今天郑蔡过年啦??”“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郑蔡才是正道!”“那我们家嗯嗯师兄呢???不带小师弟玩吗???”“蔡蔡好可爱啊啊!!突击哈哈哈哈要是看见什么不该看的怎么办哈哈哈”“woc前面的一说我就开始期待了”“上车上车!!”

蔡居诚低头扫了眼屏幕 ,弹幕基本把他的直播内容遮了个严实,而且滚动的速度太快,他来不及看清:“你们在刷什么?”

“哈哈哈哈没有没有”“夸你帅!”“快点快点开门啦哈哈哈哈”“不要在意我们哈哈哈哈”

他眯了眯眼,正想敲门却神使鬼差地先往门把手上压了一把。居然没锁门。好了,这把彻底成了突击。房间很干净,不过窗帘被拉了个严严实实,在小几旁的椅子上搭着一件运动外套,但不是郑居和的穿衣风格:“嗯,看来大师兄最近去跑步了,他好闲啊不用补拍戏的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满屏幕的哀怨”“心疼蔡蔡,拍戏肯定很累”“大师兄当然要去跑步加强运♂动♂量”“前面好皮啊哈哈哈哈”“等等你们就没注意到大师兄没在房间里嘛!”

蔡居诚琢磨了一下郑居和怎么没待在房里,就听见房间里头的浴室传来了一阵水声。

他疑惑地看了看时间,这个点郑居和不应该在洗澡啊,但又看了看那件运动外套,或许他刚从外面跑步回来也说不定,于是压低了嗓音:“咱们偷偷藏起来。”蔡居诚左右看了看,躲进了浴室对面一人多高的柜子里,关上柜门刚好能从中间那条缝隙间看到浴室门。

“啊啊啊啊啊啊啊冲进去鸭!!我要看大师兄洗澡!!!”“我有预感好戏要开始了哈哈哈”“woc蔡蔡你那么皮的吗人设崩了哈哈哈哈哈哈”“蔡蔡也是很拼,这熟练度不是第一次做了吧哈哈哈哈”“郑蔡党流下热泪”“这是什么脆皮鸭情节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他抓着手机屏息凝神地等着,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他忽然就有这个念头,只是想到郑居和等一下看见他的表情会很好笑,就像以前他们还是练习生的时候他经常搞的小整蛊。

不过蔡居诚忽然闻到淡淡的Alpha的气息,是冰雪的味道,从他身后的大衣里散发出来,但等他仔细闻,又一下消失不见了。

浴室里的水声没响一会儿就停了,随后门把手被人从里面压下,出现的是只随便围了条浴巾在腰间的邱居新。

“?????”“???????”“????????!!!!!”“什么情况?????”“我靠????刚刚哪位预言家说要带嗯嗯玩???”“妈呀这个身材!!!!”“等等等等等为什么大师兄房间里?????”“大型拆cp现场?????”“天哪他也太A辽!!!”“舔爆肌肉啊啊啊啊啊啊啊”“三分钟之内我要这个男人的所有信息!”“老子的鼻血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男人我的男人你们不准看!!!”“录像师给我往死里录!!”

一瞬间爆炸的弹幕成功把蔡居诚的手机卡死了,而他的大脑在飞速运转着我靠这他妈什么情况???这是要一脚踹开柜门喊“惊不惊讶惊不惊喜”还是要继续在这儿躲下去?鬼知道继续躲下去还会看见什么烂眼睛的东西。

原来邱居新在木头的皮下是个骚包吗?这人怎么回事怎么不穿衣服??蔡居诚犹豫一下,还是决定按着剧本一脚把柜门踹开,刚准备抬脚就见邱居新已经走到了柜子门前,伸手拉开了柜门 。

蔡居诚只来得及庆幸邱居新没把腰间那块毛巾取下来。

“师兄?你怎么在这,呆了多长时间了?不闷吗?”邱居新看见了窝在衣柜里姿势绝不好看的蔡居诚,发出了灵魂三连问,挑了挑眉,显然有些惊讶。

“靠靠靠靠靠声音也好他妈苏啊啊啊啊啊啊啊”“舔爆胸肌腹肌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的男人了!!”“放屁明明是我的!!!”“天哪还问了不闷吗太贴心辽!!!”“想……”“哈哈哈哈就没人觉得蔡蔡被抓包的姿势应该挺好笑的吗”“蔡蔡玩脱了哈哈哈哈哈哈”“被迫出♂柜”

蔡居诚还是很有职业素养的,他在一瞬间内就把尴尬的表情替换成了理所应当,他晃了晃手机:“我来取个景,刚进来的,谁让你不关门也不怕被贼偷。”

邱居新笑笑,向前了一步向蔡居诚俯下身,手越过了蔡居诚的肩头。刚刚那股淡淡的冰雪气息悄无声息地袭来,又猝不及防地消散开去,他下意识一缩,用尽全力把一句“你想干什么?”给按回喉咙深处,放松了僵直的身体。

“???这个发展???”“不对!!这个笑容啊啊啊啊啊啊啊”“先射为敬”“天哪这是色诱!!!”“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邱居新的手指勾住了被压在蔡居诚身后的睡袍,似乎费了点劲将它扯出来,迅速地穿好系上了腰带:“师兄要我配合么?”

配合?蔡居诚只想赶紧摆脱这强装着不尴尬的局面,当务之急是先从柜子里出去。但他要出去要不就得让邱居新起开要不就是直接踩在邱居新穿着酒店拖鞋的脚上,两种他都不想选,根本就是崩塌人设的送命题。

但邱居新没等他回话,就拉开了另一侧柜门,弯腰钻进来顺势坐在了保险箱上:“大家好,我是邱居新,很高兴能跟师兄一起拍《金顶记》。”

“????这???”“哈哈哈哈这波操作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直接进柜子了????”“天哪妈妈这个男人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皮皮怪哈哈哈哈”“别哈哈哈了别人很正经地在配合师兄直播的好伐”“真的好正经啊哈哈哈哈哈哈”“蔡邱!!!”“这是怕师兄尴尬吗真的贴心小棉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别出柜了赶紧都到柜子里来!”

蔡居诚一愣,就看邱居新挑起了一个笑:“然后还有什么?”

TBC

评论(24)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