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战斗人员

七月流火

【邱蔡】自家粉头是对家蒸煮???(2)

娱乐圈paro,A伪O/O伪A,生子预警!

沙雕文学沙雕日常哈哈哈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嗯嗯师兄看见私信的想法

男默女泪.jpg

论坛体码好啦!大噶可以去看看我们一人一楼实时码文的精神病大作🌚🌚🌚

日常求评论(1/1)

————————————————

  手机的钢化膜突兀地碎了一道裂缝,“咯啦”一声在狭小的休息室里显得异常清晰。宋居亦刚要敲门的手胆战心惊地顿在半空中,半天才偷偷从门后露出个脑袋来,一眼就看见了大马金刀坐在沙发上以捏死敌的脖子的方式攥着手机的蔡居诚。

  也不知道又是哪个倒霉玩意儿惹到这尊神了,这脸色,比锅底都黑上好几个度。宋居亦本想开溜,却被蔡居诚拎小鸡一样提着后领子拎了回来:“想跑哪儿去啊?”

  识时务者为俊杰,宋居亦赶紧申明自己的立场:“导演让主演过去开个短会,我只是来传个信!”

  “你这信没传到就想跑啊?”蔡居诚的脸色异常阴沉,他一想到待会儿又要见着邱居新就一阵烦躁。他刷了一早上论坛,定妆照和宣传一发,确实引起了不少关注,但一些牛鬼蛇神也跟着纷纷冒了头,邱居新这小子就凭着几张定妆照和宣传照就迅速圈了一大堆粉。

  按理来说他一个前辈不该这样心胸狭窄跟个后辈斤斤计较,这样本来也没什么意思,但让他不爽的只是居然那么快邱居新的粉就已经跟他的粉撕得难解难分了,看一个帖子,那里头邱粉蔡喷居然还占了上风。最让他难以理解的还是那个神奇的cp,他不是没有传过绯闻,什么影后什么网红,八竿子打不着的人都能被扯到一起,但他清楚地记得他的资料上的第二性别是A,而邱居新的是O。

  是现在社会如此开放了还是他跟不上时代了,这些人怎么连OA都能嗑得那么香??况且他和邱居新除了一条微博之外有什么互动吗??现在的小女生真是令人害怕。

  “我冤枉啊师兄!我是看你在沉思才没好意思打扰你,本来想等你思完了再通知你的,真不是我想溜啊!”宋居亦一把鼻涕一把泪说得忠心耿耿诚挚无比,但依旧逃脱不了被扣奖金的命运:“跟你的月底奖金说再见吧,再有下次你连年终奖也得告别了。”

  宋居亦悲愤地看着蔡居诚飘然而去的背影,不甘心地抗议道:“师兄你这是独裁专制!你不能压迫无产阶级!”蔡居诚闻言脚步一顿,正当宋居亦觉得自己的损失能挽回一些时,下一句话差点让他一口老血喷在地上:“那就让你变成负产阶级吧,丰富一下人生阅历。”

  这么过分一定要开一个818的楼好好匿名DISS一下师兄。

 

  导演的短会其实也挺简单的,就是分别再讲了讲人物的感情变化,从一开始的单方面厌恶到接受的态度,这些都是潜移默化的东西,都要从肢体语言和眼神中传递出来。邱居新那个人物还有个比较大的成长过程,从一个事事都听师兄的小软包变成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首席弟子,这前后的气质的差别都很大,而气质也是个捉摸不清的东西,相当考验演技。

  “我会尽力。”邱居新全程沉默着听完,最后点了点头,蔡居诚瞥了一眼他手上的剧本,属于他的台词都被细致地用红笔勾了起来,在边上还有各种笔记,记的大概是情感和语调一类的东西,“我会珍惜这次和师兄合作的机会的。”

  嘿,这小子彩虹屁放得还挺溜,可以暂时留他一条狗命。

 

  等到弄完了开机仪式,前几场戏过得都还挺快,邱居新作为一个新人,NG的次数倒是很少,动作什么的也还算到位,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表情,有些僵硬过了头,整个面瘫患者似的。

  “我说你,”蔡居诚压着火一直到中场休息,这才有了机会去找邱居新锤他一通,“你是只有一个表情还是怎么啊?你脸石膏做的?一句‘我喜欢你’平平板板,知道的还晓得你在表白,不知道的光看你表情还以为你在要债!是想cos大卫还是维纳斯啊?”

邱居新一愣,刚拿到唇边的水壶顿在了半空中,他没想到蔡居诚会注意到这些,毕竟他那句台词是站在蔡居诚对面至少一百米处几乎用唇语说出来的,剧本的意思是纯情师弟在师兄被赶下山之前不敢说出口的那句“我喜欢你”,终于在下山那场戏的最后面说了出来,但是因为风声太盛,师兄没能听见。

“行了,你给我看好。”蔡居诚一看他这副怔愣的表情就知道他还没明白,深呼吸了一下,邱居新明显地感觉到他瞬间换了个状态。眉峰轻轻蹙了起来,身子向前倾着,一副欲追上前又堪堪止住脚步的模样,眸子望着远方的“人影”,渐渐浮起了一层水雾,最终也只是唇动了动,几不可闻的一声:“师兄,我喜欢你。”

“懂?”邱居新还没能回过神来,蔡居诚刚刚的表演完全抓住了人物的精髓,即使是无实物表演都非常吸引人,尤其是他对面部微表情的高超控制能力,用细节刻画人物,淋漓尽致。他点点头,用力道:“师兄,我喜欢你。”

蔡居诚表情复杂地看着这个便宜师弟,心里揣摩着这怕不是个傻子,合着刚刚白示范了,他还傻愣愣地赶着给对家讲戏,对家根本就没在意啊!

他瞬间觉得自己被蔑视了,火气蹭地一下就窜了上来:“算了,随你。”转身就走,一点没给邱居新解释的机会。

感觉我的爱豆讨厌我了怎么办,惊慌失措.jpg

我不听我不听你解释什么我都不听.jpg

这是个什么傻子,蔡居诚愤愤地甩上休息室的门,掏出手机戳开微博就是一通噼里啪啦打字,其他后辈赶着要听他讲戏他都没讲,就你邱居新特殊,要不是师父说要特意带带他才不会费那么大劲去给对家讲戏。

他划拉了一下粉丝列表,挖出他的粉头来,决定今天捉来煲汤的小朋友就是她了。

蔡居爆v:今天真的好不爽。

初坎:怎么啦!!!∑(゚Д゚ノ)ノ摸摸爱豆!不生气不生气,给你抱抱(づ。◕‿‿◕。)づ比心心~

果然又是秒回,难道他的头号站姐那么闲的?不过蔡居诚没兴趣了解别人的私生活,他现在只是急需一个人吐槽而已。

蔡居爆v:谢谢!就是在片场有点不开心的事,也没什么啦!

初坎:如果不介意的话爱豆可以说一说鸭!我保证不会剧透的( • ̀ω•́ )✧

蔡居爆:emmmmm今天给新人讲戏,但是他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啊!态度极其恶劣了!

初坎:哦哦那真的超过分(#`皿´)但是会不会是因为被爱豆的演技震惊到了没来得及反应过来鸭!我第一次看爱豆的剧的时候也是被震惊到了好久没回过神来呢_(:з」∠)_

蔡居爆v:怎么可能啦哈哈哈哈哈粉丝和新人是不一样的,聪明的新人绝对不会这样!

初坎:好叭,是我不太了解圈里的事呢_(:з」∠)_那爱豆以后还带新人吗?

蔡居爆v:不带了,新人真的好麻烦,这一次本来也没打算要带的,是师父拜托我带人我才接了本子,早知道带新人那么麻烦就不接了。

初坎:这次的新人真的那么差吗QAQ

蔡居爆v:也不是差,就是表情控制差了点儿,感觉对手戏的时候在跟一座冰山演。

初坎:好叭……那爱豆多跟他提提意见?

蔡居爆v:不要,今天我很生气,朽木不可雕也。

邱居新攥着手机,一时间竟不知道如何回复,真切地体会到了浓黑的悲凉之意。

哦豁完蛋。

Tbc

评论(34)

热度(237)